【教育學術】2021三個推薦的私人補習中介平台

2021年9月27日

在之前的疫情期間,全部學校都改以網上授課,對於一直以面授形式的學生來說,實在是十分難受,不少家長都紛紛抱怨子女無法適應網上授課,以致成績變差。因此,在過往一年間,也有不少家長為了幫助子女在疫情期間可以跟上學習進度,聘請私人補習老師上門補習。

Gentle Kids 小君子為一眾香港父母親網羅網上的幾款補習中介平台,推薦其中幾間深受學生、家長、導師的補習中介平台。希望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可以為自己的子女找尋到相宜的補習導師,誓要做到「停課不停學」。

1. Ice Cream Tutor 香港私人補習免中介


圖片來源:Ice Cream Tutor


Ice Cream Tutor 是近年才興起的補習中介平台,其主打特色為免中介,即使導師家長學生配對完全自由及高透明度,並不會像普遍的中介平台,有可能會隱藏導師資料,家長學生可以根據導師的資歷、經驗、薪金要求去選擇最相宜的導師。此外,Ice Cream Tutor可以讓家長學生及導師透過平台進行直接交流,無須交換個人資料以作溝通,私隱度極高。

推薦指數:5/5


2. Tutor Circle 尋補

圖片來源:Tutor Circle

Tutor Circle 也是在近年來比較熱門的補習中介平台,由於他們宣傳力度十分大,因此導師數量也非常多,更提供「自組補習」服務,即可以自行選擇以1對多的補習服務,使家長可以享有較低的人均補習費用,十分適合有相約年齡子女的家長需求。但其服務每次只可以配對3-5位導師,學生家長也較難為子女找到到合適的補習老師。Tutor Circle的另一賣就是他們提供私隱度較高的應用程式作通信,例如Telegram等等。

推薦指數:4/5 


3. HKTA 香港導師會


圖片來源:HKTA

香港導師會是歷史相對較久的平台,其特點在於學生家長不單止可以找到補習導師,更可以藉着此平台找到其他興趣班導師,例如外語,樂器及游泳導師。補習的科目也十分廣,導師數量極多,但與其他傳統補習中介平台一樣,其弊處在於只能靠補習導師的簡短描述去物色合適的導師。香港導師會也推出「A+課程」選擇,使家長可以花額外金錢去尋找被篩選過,較高質素的導師,唯獨導師收取費用頗貴。

推薦指數:4/5


下載小君子APP,查看更多兒童活動中心、補習社、興趣班及親子好去處推薦吧!


猜你還喜歡這些文章:

【教育小貼士】多感官講故事助孩子學習

【教育小貼士】不同年齡專注力訓練法

【教養工作紙】小君子分享暑期K1-K3工作紙

【教養工作紙】小君子分享暑期P1-P3工作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