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使命

以創新的方案培養社會未來的棟樑,締造和諧家庭及建構美好社會

願景

我們相信,有禮貌的孩子能建構美好、和諧和包容度高的社會

戰略

寓學習於娛樂

寓學習於娛樂

很多家長可能發現要這階段的小孩服從講道理很困難,主要是方法用錯了。無論太強硬或太弱勢的教育方式都難以讓小朋友信服。小朋友的天性喜歡玩耍、接受挑戰、獲得獎勵。小君子以遊戲形式鼓勵孩子學習,孩子受到鼓舞願意參與遊戲。久而久之,任務會變成孩子的生活一部分,掌握到有禮貌、有品德的要訣。
掌握孩子生活表現

掌握孩子生活表現

香港有一半以上的雙職家長每天下班後很晚才能回家教導子女,除了照顧孩子,又要了解其學業表現,可能有時候會忽略了孩子待人處事的表現。小孩在放學後直到父母回家這段時間會與不同的照顧者及教育者見面。小君子希望能令家長得到不同人生真實反饋,以助您更有方向地教好孩子。
孩子自主了解社會

孩子自主了解社會

這個階段的孩子接觸的人都比較單一,比較難理解社會上各個階層、種族和任職不同行業的人士。我們會能提供這方面的知識和體驗予小孩。因著了解,學會欣賞、包容和接納。讓他們感染身邊的人,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提升親子關係

提升親子關係

我們明白香港家長工作繁忙,陪伴孩子的時間可能真的不多。但即使時間不足,我們致力為家長營造每天有質素的交流時段。亦會提供很多親子活動建議,讓家長及孩子可以共享天倫,增進感情。

教育理念

大部分中小學都會在散學禮頒發一個獎項,名為「品學兼優獎」。只有操行拿「A」並且讀書成績優異的同學才能獲得。 品德,是教育當中十分重要的一環,行德行和有德性的小君子可以運用所吸收的學術知識為社會作出正當的貢獻。教育的最高目的是為了開蒙孩子向善的人性。因此,小君子希望無論孩子來自怎樣的家庭及種族背景,都該有均等接受品德教育的機會,這是孩子的權利,教導他們也是成年人的責任。 小君子寄望孩子能先掌握好品行,再了解良好行為背後的深意,從而推己及人,把愛與包容推展至社會各階層、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顧問團隊